(莢膜重修專家)隆乳後奶又硬又不會晃動真的太假了!張智皓醫師失敗重建專家救的了嗎?

前陣子我跟著朋友開始做魔滴隆乳手術,但術後開始出現乳房有怪怪的感覺,摸起來還會有一點痛,一開始,我並沒有注意到什麼異樣,每天的生活照舊,我照常工作、健身、與朋友聚會,但是有一天我在洗澡時忽然感覺到胸部有些不對勁……以為是按摩不夠,但越勸勞按越顯得形狀很怪,連男友都說摸起來不夠軟,也沒有彈性,就是很怪…

【莢膜重修專家】隆乳後奶又硬又不會晃動真的太假了!張智皓醫師

內心的焦慮逐漸變得難以承受,我透過姐妹的介紹,決定約見我的整形外科醫生張智皓醫師,張醫師又是隆乳失敗莢膜重修專家應該沒問題吧?

終於到了看診的那一天,張智皓醫師親切地接待了我,他細心聽我的症狀描述,並詳細詢問了我的病史和過去的手術經歷,張醫師非常專業且耐心,讓我感到非常的安心,接下來也安排檢查。

躺在檢查床上,我的心跳得很快,腦海裡不斷浮現最壞的情況,檢查結束後,張醫師告訴我,確實是魔滴隆乳常見的「魔滴莢膜攣縮後遺症」。

張醫師安慰我,告訴我這種情況是可以處理的,他詳細解釋了手術過程,包括將假體取出、清通過切除莢膜組織來減少攣縮,他還告訴我,手術後的恢復期和注意事項,讓我對接下來的過程有了更清楚的認識。

儘管感到害怕和沮喪,我還是感到一絲希望,至少問題已經確定,我可以開始著手解決,手術前的準備過程中,張醫師和他的團隊一直給予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勵,讓我感到放心。

【莢膜重修專家】隆乳後奶又硬又不會晃動真的太假了!張智皓醫師

手術後,我感到一種壓力全都放下的感覺,張醫師莢膜清的快又很乾淨,結果非常令人滿意,儘管經歷了這段不愉快的過程,但我也更加珍惜自己的健康,這段心路歷程一路上很艱難,但也讓我變得更加堅強,也學到很多知識,所以在這分享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5yey 的頭像
    j88t5yey

    張夢正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5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