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增加IG綜合華人粉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fb個人追蹤數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衝fb社團成員人數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包月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增加單次直播人數

《平凡的世界》真實版:有多少孫少平還在奮斗  文/封壽炎  春節假期結束,我從廣西老家返回上海。坐在陸家嘴的寓所里,窗外不遠處就是東方明珠。在城市璀璨的夜幕里,有多少人像我一樣,心生感慨。  20年前,也是這樣乍暖還寒時候,我第一次閱讀了路遙的《平凡的世界》——陜北黃土高原的千溝萬壑,和桂東南天堂山脈的百轉千回重疊——那些土地上受難般的歲月、人事和命運,這部農村青年的心靈史詩,也就此籠罩在我心間,它曾經是我承受苦難時候的一扇窗口,亦宛如預言,指引著我的人生。  1995年初,我在桂東南小城容縣讀高三。噩訊傳來,哥哥從工地二樓摔下,脊椎骨裂脫位,正在醫院救治。晚上我走到校園僻靜角落,坐在相思樹蔭里流淚。回想四年前,哥哥眼見就要初中畢業,但我和他只有一人能繼續讀書。夕陽沉沒在群山盡頭,他遠遠坐在曬場邊沿上。母親喚他回家,他默不應答。中考前夕,他收拾行李,離開校園回家;終于將衣服疊進蛇皮袋里,獨自一人去廣東佛山打工。  哥哥16歲,身子骨還沒長好。可他沒有技術,只能在建筑工地做最辛苦的鐵工。將幾百斤鋼筋抬上樓面,擺成“井”字形,交叉地方用鐵絲擰緊,才能澆灌水泥。夏天酷熱多雨,冬天濕冷大風,一年四季,露天勞作異常艱辛。做了兩年,母親擔心他壞了身體,就托關系讓他學習安裝門窗。  母親在醫院照顧受傷的哥哥。她一輩子幾乎沒聽過好消息,苦難永遠都沒有盡頭。我滿懷悲痛,徹夜蒙著被子,借手電筒閱讀《平凡的世界》。小說照進現實,打開一扇窗口。年少輟學,務農務工支撐風雨飄搖的家庭,哥哥不就是孫少安嗎?自卑敏感,寒窗苦讀尋找出路,我不就是孫少平嗎?相似的苦難人生,讓我在孤獨無助里稍感撫慰。  它成為催我前行的精神動力。密密匝匝的苦難擊不垮孫少平,我也如饑似渴地學習,對抗巨石般的重壓。夏天過后,哥哥慢慢康復,我也以全縣第二的成績考上大學。中秋之夜,我在南寧登上開往北京的火車。車到桂林,月亮升至中天,滿眼清輝照著奇山秀水,宛如夢境。我第一次出遠門,聽著“隆隆”車聲,不知道它載我去往怎樣的地方。我想到還在賦閑休養的哥哥,覺得自己走上的道路,祖祖輩輩都沒有走過。也許路途遙遠坎坷,但我將奮力前行。  1999年我大學畢業后,回到出生成長的小鎮當公務員。哥哥到了成親年紀,不能去外鄉打工了。他借了本錢,在鎮上租賃店鋪,做安裝門窗的生意。我穿上一身破舊衣服,將3萬元現金縫進肥大的褲子里,跟哥哥坐上長途汽車,到廣東佛山置買機械工具。回鄉后,我的工作單位離哥哥的店鋪只有100米,我們各自開始新的生活。  天堂山脈縱橫起伏,不見盡頭,條條羊腸小道纏繞山間。哥哥仍是農民,騎著摩托車穿行崇山峻嶺之間,為修蓋房屋的村民安裝門窗。我已經是國家干部,也騎著摩托車穿行崇山峻嶺之間,走村入戶收繳稅費。到了休息日,我脫下威嚴的執法制服,換上厚實的勞作服,幫助哥哥割玻璃、擰螺釘,到村落里安裝門窗。哥哥的工作起早貪黑。在冬夜微弱的光芒里,天堂山脈一團漆黑。晚風凜冽刺骨,我們的摩托車亮著車燈光,在半山腰的小路行進,就像小昆蟲探著長長的明亮觸角,飛翔在半天云端,潛行在漆黑深海。空寂群山回響著“突突”的馬達聲,至今仍然縈繞耳邊。  在《平凡的世界》里,孫少安辛苦勞作,娶妻生子,再也沒有離開家鄉;孫少平的身體和精神,卻繼續不息地遠行漂泊。2000年,哥哥跟同村一位姑娘成親了。他的妻子樸實勤勞、節儉持家。夫婦兩人,仿佛一個永遠在店鋪門口燒焊門窗,一個永遠在店鋪里縫制窗簾。十多年時間里,他們置買了兩棟房屋,兒女相繼出生成長。我經過逐級調動,在換了四個工作單位之后,從邊遠基層調到了市級機關。然而,長年持續的低薪讓人絕望,激烈無情的派系傾軋更讓我身心俱疲。2007年,我的這段公務員生涯走至終結。8年時間里,我的工資從740元漲到1100元,三分之一贍養父母,剩下的勉強維持生活。我終于得到競聘中層的機會,筆試成績遙遙領先。然而,激烈的派系爭奪,將我身不由己地深深卷進漩渦。十多個人獲得晉升,但沒有我。8年前,我的公務員考試成績自治區第三,還是被發配去了最偏遠貧苦的鄉鎮。人事部門心懷愧疚,解釋說,領導親戚占掉了我的留城機會。現實殘酷,也許我終生都將沉淪下僚;但要前功盡棄,另尋出路,這個抉擇也痛苦艱難。我開著摩托車,故意不穿雨衣駛進雨夜。也許淋透了,才能冷靜決定。工作生活了二十多年的故鄉,數不盡的往事記憶,可我又要離開了。  2007年,我來到上海。此后學習工作,再也沒有離開過。在現代化的大都市里,我的精神情感漸漸遠離農村氣質的《平凡的世界》;孫少安孫少平們,也漸漸在記憶里褪色淡忘。直到路遙逝世20周年,同名電視劇開播,這個世界又重返視野。回頭細看,我們何曾走出那樣的命運。在貧窮蕭索的家鄉小鎮,哥哥固然辛苦勞作才能養家糊口;在富庶繁華的大上海,“好生活”其實也是鏡花水月。  眼下我在上海工作,在遙遠的桂東南小鎮,也許哥哥正在家門口燒焊門窗,他的妻子正在門里邊縫制窗簾;兒女們,正坐在二樓客廳里看電視。孩子們慢慢成長,最大的已經就讀中學。他們將選擇父親的道路,留在農村?還是選擇叔叔的道路,走進城市?在《平凡的世界》里,孫少平的人生道路障礙重重,心靈之路更加荊棘叢生。歷盡奮斗,理想生活還是沒有降臨。繁華落盡之際,他容顏毀損,回歸平淡。在現實世界里,進不了城,又回不了鄉,我也將繼續“彷徨于無地”。三十幾年的人生,寫下一部怎樣的人生之書。  從農耕、工業到都市,文明演進的過程,讓人飽受苦難創痛。這是孫少平走過的道路,也是我走過的道路,更是許多人走過的道路。如今相似的道路,又在我們下一代的孩子面前展開。  ——這就是永遠的《人生》,這就是永遠的《平凡的世界》。 什么是貧窮?什么是責任?我憑什么不奮斗? 這世界的每個角落,都有正在奮斗的人 我的奮斗,不需要任何理由分頁:123

李廣田:嗩吶  賣鼠戲的人又走過了,  唔啦啦地吹著嗩吶,  在肩上負著他小小的舞臺。  我看見  遠遠的一個失了軀體的影子,  啼泣在長街,  作最后的徘徊。  今天是一個寂寞的日子,  連落葉的聲息也沒有了。  愈遠,(www.lz13.cn)愈遠,  只聽到嗩吶還在唔啦啦地,  我是沉入在蒼白的夢里,  啞了的音樂似  停息在荒涼的琴弦上,  象火光樣睡眠,  當火焰死時。   李廣田作品_李廣田散文集 李廣田:地之子 李廣田:笑的種子分頁:123

誰說你沒有理想    妞子拿下耳機,扭過頭來問我,媽媽,你覺得我當個特種兵怎么樣?    她正在電腦上看關于特種兵的電視劇。    當然好啊,你要是能當個女特種兵,那我得驕傲死了。我走過去坐在她旁邊。拜英雄情結所賜,我看過不少這方面的小說,可以讓我跟妞子大講特講國內國外特種兵的種種過人之處,尤其是現代那些掌握高科技的特種兵,除了擁有非同一般的實力之外,還有著一流的頭腦。    母女倆你一言我一語,很激動地分享了對特種兵的各種崇拜。我忽然對妞子說,你知道要具備這樣的本領,需要經過哪些訓練嗎?我仔細搜羅記憶中那些小說里的描寫,從體力、精神、技能到知識、智力等方面,大概給她作了介紹。    天啊,這么這么的不容易啊。妞子哀嘆道,那我還是算了吧。    我知道她也就是說說而已。但我希望她能具體地認識到,每種讓人崇敬的狀態,都是要付出極大的努力才能得到的。    上初中以后,妞子越來越有主見,對事情也有了明顯的好惡。跟很多小女孩一樣,有段時間她特別迷各種歌星,特別是選秀明星,迷到聽一句半句就能說出是誰的聲音或是哪首歌。雖不至于到追星的程度,但我還是擔心會影響她的學習。更何況,在我看來,喜歡這種流行一時的明星,實在不是有追求有品位的表現。每次她提起某某明星,我都很鄙夷地打擊她。    某次,她爸聽見了,私下跟我說,從大方向看,妞子的喜好至少是正面的,何況她的喜好,除了流行音樂本身,也多來自媒體對明星努力奮斗的勵志宣傳,直接用我們的價值觀來強行影響她很不合適。而且,從家長引導的角度講,這種做法只會讓妞子越來越不愿意跟家長交流。我仔細琢磨了一段時間,確實認識到,在如今的環境背景下,孩子喜歡明星再正常不過,如果我希望能引導或影響她,首先必須對她的想法充分肯定,同時把自己的理解和認識跟她平等地交流,相信她會作出更加成熟的判斷。    沒多久,我就發現,妞子喜愛的明星慢慢集中在有學養背景的創作型歌手上了,比如畢業于比肩哈佛的自由文理學院威廉姆斯大學的王力宏,以681分的高分考入廣州星海音樂學院的周筆暢,曾經的復旦大學高材生尚雯婕。她甚至說,以后想當個音樂人。    妞子學過好幾年鋼琴,有一定的音樂基礎,作文寫得也不錯。我跟她說,懂得用音樂來表達,是做一個音樂人的基本素質,但要想成為優秀的音樂人,最重要的是你表達的內容要獨到并打動人心。要做到這一點,需要有獨特的見解和體會,而這些,很大程度上取決于自身的文學、歷史等積累,甚至還要有社會學、哲學、心理學等方面的知識背景。    上初二后,除了歷史,妞子開始對心理學感興趣。我給她買了一些入門級的書籍,沒多久,她就拋開這些她覺得過于簡單初級的書,捧起了她爸的《博弈論》,還從書柜里翻出我上大學時買的《榮格心理學》。    插在這兩本書里的書簽挪動得很慢。這點我早想到了。畢竟是不同于故事讀物的專業書籍,以她的年齡,沒有輕易放棄就很不錯了。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再努力地深入了解一些。我一方面跟她說讀書是有品格的,如果翻開了,就不要隨意丟下;一方面不惜自曝其短,告訴她《榮格心理學》我上大學時都沒看完,沒想到她才上初中,就看了這么多。鼓勵相當有效果,妞子聽了我的話,堅持著斷斷續續看了下去。    不過,從上個學期開始,妞子越來越糾結于未來的人生道路,并為自己沒有一個明確的職業方向而苦惱。    起先,聽她說起班上的一個女生,學習成績一直保持在前幾名,還很有藝術天賦:從小學鋼琴、舞蹈、唱歌,現在都能自己寫歌了。年級的活動,她從來都是當仁不讓的主持人,班里排個什么節目,小品啊,合唱啊,視頻節目啊,創意、腳本、導演都少不了她。那個女生從初一就確定了以后上藝術類學校的目標。    前一段時間,各班都舉行了素質展示班會,坐妞子后面的男生演示的是解高等數學題,用6種方法證明一道大學的微積分題,用妞子的說法是“牛了一地”。那個男生是個數學天才,從初二開始看《初等數論》,并自學高中數學。他跟妞子說過,將來要從事數學研究。    看到身邊的同學有了很明確的目標,妞子焦慮地跟我說,我到現在還沒有理想呢,怎么辦?    誰說你沒有理想?你說過那么多,音樂人、心理學家、作家,甚至醫生、特種兵,無論是做什么,想成為一個有能力、有價值、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不就是你的理想嗎?我安撫地拍拍妞子,跟她說,你才上初三,沒有想好將來具體做什么,再正常不過了,讓我特別羨慕的是,你對好多職業都保持著興趣和了解。回想起來,我最早的能稱得上理想的是當個照相的。那會兒我剛上小學,好長時間都不能理解人的形象怎么能呈現在照片上。那個時候,我沒有辦法找到相關書籍,也找不到什么人能告訴我相關知識,而且那時候,照相還是個奢侈的事兒。哪兒像你,從小就能接觸到各種最新的信息。    看妞子的情緒從沮喪變得振奮起來,我接著說,你有同學這么早就明確了理想,實在是很難得,同樣讓我羨慕。回想一下,我直到高中畢業,也沒有過這樣的朋友。可見人群中只有極少數人能在很早就有確定的人生目標。他們能有明確的理想,跟成長環境、個人興趣和努力有關。    我開始給妞子打比方:唱歌讓人愉悅,但只有音樂人能無數次重復同一首歌,還能從中體會出最佳的情感狀態;高強度、高難度的訓練,在我們看來,幾乎相當于磨難和自虐,我相信,優秀的特種兵能從中找到突破和超越自我的自豪感;不斷做題,每天埋頭于各種難題中,旁人會覺得枯燥和單調,你們班那個男生肯定是自得其樂,心中洋溢著成就感。所以我認為,你們這個階段,理想來源于興趣,但不止于興趣。你只要保持現在這種狀態,對很多領域都有興趣,并對你感興趣的東西努力深入,我相信,你會有越來越明確的理想的。    前幾天,妞子給我看她寫給四川一位筆友的信。信很長,后幾頁寫到她對自己的認識,尤其提到,她將來想創業。妞子加入了一個自行車隊,隊友各有所長,她認為可以將其中的幾個人發展成創業團隊成員。雖然暫時還沒想好具體做什么,但她認為能真正做一份自己喜歡的事業很有意義。 人如果沒有理想,那跟咸魚有什么分別? 理想是最接近現實的東西 有理想,走正道分頁:123


衝IG粉絲團總讚數
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IG綜合華人粉 衝IG普通台灣粉包月直播人數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影片瀏覽人次衝IG洞察報告-曝光次數(Impressions)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衝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

arrow
arrow

    j88t5y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